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行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三重家具行客廳組合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三重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新莊家具行鞋架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貓抓皮沙發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行鞋架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八月末的晚風已經有了微微的涼意,街邊綠地里開得茂盛的矮牽牛也已略顯頹意,卻仍舊散發著濃郁的甜香,霓虹閃爍的路燈下,廣場舞的樂聲漸漸停息,人影婆娑,匆匆走散,各自奔向那個為自己點著一盞燈的窗口。 從植物園散步歸來,路過縣醫院大門口,這里,燈火通明,出租車排隊在門前等候。再向前走,穿過街邊人聲擾嚷的大排檔,我看到了讓我驚詫又溫暖的一幕:一對五十歲左右的夫婦,像年輕情侶一樣,挽著胳膊互相依偎著,在街邊慢慢散步。他們臉色黑黃,又干燥又粗糙,且刻上了深深的生之痕跡。那是我最熟悉的面孔,那是出生于五六十年代的北方農民最常見的面孔。很明顯,他們是在醫院里住院的患者,吃過晚飯沒什么事,出來散步。雖然常見年輕情侶的卿卿我我,也常見城市里年老夫婦互相攙扶散步,但是,一對年紀頗大的農民夫妻相依相偎散步的場面,我卻今生僅見。 他們的舉動讓我的心中充滿違和感,真的,這一幕是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 在我的記憶里,我的父母之間從來沒有過這樣親昵的舉動,我身邊那個年代的親人之間,也從來沒有。在我的感覺里,他們應該是不會表達感情的。他們會在寒冬臘月的凌晨,被生產隊長一聲鐘響召集到大糞堆上,掄起洋鎬,使足力氣刨那已經凍得如巖石一般堅硬的大糞,虎口迸裂卻不吭一聲;他們會在烈日炎炎如火燒的盛夏,揮舞鋤頭,在那長長如鋪著無數鐵軌的大地里鏟地,汗如雨下卻不發一言;他們會擠坐在某一家的炕桌邊,點燃自卷的土煙卷,重重地吸一口再重重地吐出,然后,打起精神在牌桌上斗個高低;他們會為孩子一個個蓋好踢掉的被子,再湊近小草房如豆的油燈下,拈麻繩,納鞋底,補衣服;他們會一嗓子吼得撒嬌的孩子一哆嗦,也會一巴掌打得淘氣的孩子一溜跟頭…… 他們這一代人,經歷了新中國歷史上所有的變故,六十年代的饑餓,七十年代的混亂,八十年代的變革,九十年代至今的拜金與浮躁。北方自然環境的寒冷嚴酷,農村生活的艱辛勞苦,如一張張鋒利的犁鏵,將這些歷史的沉重深深犁入他們的血脈,耕作出一張張羅中立《父親》般的面孔,讓人辛酸讓人同情,給人溫暖給人激勵,卻唯獨沒有一樣——愛情。 愛情那樣溫柔美好的東西,應該是江南的楊柳岸曉風殘月下,或庭院深深的后花園里才有的,與這些黑黃色粗糙麻木的面孔不相干。可是今天,它卻扎扎實實地撞進我的眼里。它沖擊了我幾十年來固定的某些人生觀。 (原創作者:姬紅)

老公,結婚已有10年,也許,你早就不屑于跟我談情說愛了。你喜歡的古龍大俠說:“夫妻,到后來一定會有友情——一種互相信任、互相依賴、至死不離的友情。”那么,現在,我們就來談談友情吧。 有些日子不見你的好兄弟,你會拿起手機給他打電話。翹著二郎腿,抽著煙,爽朗說笑,偶爾豪放嘻哈。你的老婆,我,在外出差數日。那么,依據友情,你也應給我打個電話,海聊一番;如果你實在忙碌,至少問問我近況如何。聽說孫儷和鄧超因拍戲聚少離多,保養恩愛的方式就是每晚煲電話粥,1到3個小時。那么,你最少給我1到3分鐘吧。 你和你的那些酒肉朋友,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下下館子,杯盞交錯,吆五喝六,暢飲痛聊,不亦快哉。那么,依據友情,你是否也應選個我喜歡的餐館,點幾道我嗜愛的美食,再和我來幾杯小酒。你也許會說,我們之間哪還有那么多話說呢。這樣,我們就少說話,碰碰杯,看看對方,相視一笑,我覺得也很不錯。 有朋自遠方來,你會干勁十足地打掃屋子,用收納箱急急忙忙把那些七七八八的零零碎碎藏起來,好讓朋友看到你干凈明朗的家,然后你們在這樣美好的環境里海闊天空,我則在廚房里給你們準備豐盛的下酒菜,你說朋友來了無論如何地主之誼要盡好。現在,我們家的沙發上、地板上、廚房里,一片狼藉,還有那些角角落落里灰塵即將牢牢嵌入地板和墻布,我已連續加班10天。那么,依據友情,我的好朋友,你也應在我疲憊不堪地下班回來之前,盡盡你的地主之誼,讓我看到一個窗明幾凈的家。哪怕,這樣的驚喜數月僅有一次,也好。 你其實是一個有些懷舊的人,與你的發小聊天,你總會回憶你們年少時的那些場景,說著說著,或唏噓或咯咯發笑,陶醉其中。其實,我與你之間,從戀愛到婚姻,也有14年過去可供回憶。那么,依照友情的要求,你也應坐下來與我聊聊我們的那些曾經。你還記得我們初次見面的樣子嗎?你還記得你承諾要給我怎樣的幸福嗎?我可是記得的,你那時鮮衣怒馬,眼神明亮,渾身散發讓我著迷的氣質。 你講義氣,朋友郁悶,你安慰;朋友遭遇困難,你鼎力相助。如今,我也很郁悶,為工作的事,為孩子的事,為你的事;如今,我也有困難,駕照補考了2次依舊沒過,項目的方案提交了多次客戶仍舊在提意見,父親眼患重疾,母親老年抑郁。那么,依據友情,你也應給我安慰,想辦法幫我解決一件件麻煩事,你可以在孩子身上多用點心思,可以耐心一點陪我練車,可以盡量拿出點時間去看看你的岳父岳母。 在朋友面前,你向來懂得寬容,他們有時做出令你失望的行為,你總能站到他們的立場去理解,還跟我說將心比心,大家都不容易。那么,依據友情,對于我的一些小毛病、小缺點,你也不必那么計較,你也應試著去理解,對不? 你其實是一個口才很好的人,對朋友的贊美從不吝嗇。那么,依據友情,你也應經常贊美我,比如我精心燒的那道獅子頭,你吃得那么香,為什么不贊譽一番呢?再比如我穿了那件藍色纏枝蓮長裙,你明明覺得很好看,為什么不說些美美的詞呢? 我和你的家鄉,稱呼妻子時,用的是同一個詞:堂客。我是你的堂客,堂屋里的客,那么,我們之間,在一定程度上就是朋友。可是,暫且不論10多年的夫妻情,即使從袍澤之情來說,你也仍需努力呀。 加油吧!我的老公,我的朋友。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每個女孩當自己的身體到了一定的份量,都會不自覺地想到減肥。雖然現在的減肥方法各種各樣,其實除了這些,要減肥的不止只是方法,還要內心的堅持和信心。 想到減肥后,既可以穿上漂亮的衣服,而且給身邊的朋友面子,同時也沒有了異樣的眼光。 減肥需要毅力,那只是堅持。這并不夠,沒有信心,什么事情都辦不成! 科學的減肥,除了注意飲食和平時的坐息以外,主要是靠自己,有沒有想減的心。 倘若沒有想減的心,即使你一下子花了好多錢,自己不去行動,得了好多人都會得的拖延癥。那么錢真的是太多了! 不要為自己找一些借口去做你本來可以做的事,看看社會上,一點點胖的女生,為了想讓自己好看,健康,想盡一切辦法減肥。 其實愛自己的方式,胖女孩就得減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北中和家具行餐椅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邊桌 / 花架推薦 新北板橋家具行書架訂製 桃園平鎮玄關沙發傢俱行推薦新北家具行主管桌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行書櫃工廠 台南安平客廳家具行新北樹林家具行桌訂製 新北五股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7s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