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行薄墊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樹林家具設計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家具賣場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三重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中和家具行床頭片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關于愛,我覺得我自己真的沒有資格談這個事情,一路走來,總是傷害別人,還自以為是的被別人傷了,其實真的是自己的問題,總是覺得自己是對的,其實真的錯得離譜。     也是跟身邊的人一起久了,也終于才明白,如果愛她,就該,就會為她而改變。     有這么個人,在初中的時候,很愛玩,都初三了,老師都讓家長準備下看下有什么中專,這個時候,這個男孩子喜歡上她前一桌的一個女孩子,女孩子告訴他,考上了就跟他談。     這個男孩子馬上變了,中考成績出來,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考上了很好的高中。     上面的這個人不是我,是我的一個朋友,到現在還聯系得很好的一個朋友。     當然,故事后面不算美好,因為她曾經喜歡的女孩子,雖然很會讀,但是卻是沒考上。     后面女孩子去上2年中專,然后去上海了。     上面這個故事真的很完美,很純真,真的會讓人觸動到內心最柔軟的部分。只是隨著年紀漸漸的長大,走出了社會,也走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我們都變了,我們都回不到曾經了。     因為我們看到太多太多,會因為車子,房子,會因為一點點的小事而分手。     也許我們真的是變自私了,因為我們都一直在要求別人要怎么樣怎么樣,很多的時候我們手中是有暫時屬于我們自己的那么一點點東西,但是更多的時候是沒有的。     我們總覺得我們自己很好,我們要求別人一定要按照我們的路來走,卻沒想過別人。     其實在這一點上,曾經的我也錯了,不只是愛情,而是事業。     曾經的我,總是一直覺得自己一定要堅持自己該堅持的,可是卻是堅持了不愛堅持的。     我只知道,堅持了自己會更好,卻沒想著,是不是堅持了,別人會更好。     曾經看到一個人結婚,就差那么一萬塊,可是女方就是不拿出來,說結婚就是該男生出錢。結果到最后都快結婚了,已經訂婚了的2個人,天天吵架,后面離開了。     本來都已經在結婚證上照相的2個人,后面手中的本本成了離婚證。     那個時候我也曾經在想,這個女的不對,有錢,就要拿出來,證都領了,是一個家庭的人了。但是我從來卻沒有想著,其實也就一萬塊錢的事情,怎么樣解決不是解決呢。     女的不拿,男的即使借也沒關系的,男的父母,親戚幫忙一下也行的,而不能是指責。     在愛的面前,我們說得往往太過了,愛得太淺了。     多少次的多少次,那是在很早很早的時候,我總是覺得,我喜歡,我喜歡寫文字,我喜歡在電腦前,我希望我以后找的可以支持我。可是我卻很少想到,可以支持別人什么。     那個時候有個人問我,電腦跟老婆,挑一個,挑哪個。     我說,肯定是電腦呀。     那個時候我還說,男人事業最重要,沒了事業,老婆即使現在再好,也會走的。     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對的。其實不一定。     往往是這樣子的,其實到最后一般是老婆沒有,事業也沒有的。     上面朋友的故事還沒講完,后面朋友考上高中了,也就是跟我們在一起的那個高中,于是她想找那個人呀,找呀找呀,找了一年多,終于有了那個女孩子的聯系方式,在上海。     那個時候沒電話的,而且也不敢問家里人,于是他們就開始寫信。     可是女孩子走進了社會,看到太多太多有錢的人,而且很多的人都追著她跑,因為那個女孩子真的漂亮,后面她們沒有寫信了,女孩子沒回了。男孩也郵了,說怕打擾他。     但是依然一直寫。男孩子說,不管什么時候,愛就是愛了,我一直等你。     記得那個時候,我們說,傻呀,人家不理你了,還等,不要等了。     趕緊好好的讀書,然后考上大學了,有錢了,什么人沒有,沒錢,這么窮誰跟你噢。     當然,上面這個話不是我說的哈,也是我們的老師說的,也是那個時候經常看那些課外書,偷偷看的課外書上面寫的,老師肯定是為我們好,書上寫太多肯定也不會錯。     但是那個傻男生就是一直等一直等。     記得那個時候我總是覺得,真的是傻帽一個。因為他有空的時候就折那個小星星。就是用紙張折的那個小星星,心情不好也是折那個,總是那一個一個小小的星星,他折了很多。     當然,這樣子的人,也是傻,所以讀書很猛的,雖然偷偷戀愛。     他除了讀書,就是折那個小星星,從來都不會想其他的。     其實說心里話,因為他脾氣真的很好,很多人都愿意跟他玩。     但是因為他什么興趣都沒有,很多的人都跟他玩不到一起,除非是一起吃飯。     只是在那個時候,我真的不懂得,世界上有一些人真的不是傻,真的是厲害,特別是對于那些癡情的人兒,也許他們真的是懂得付出,所以他們的力量總是非常的力量。     就像電視里那個癡情的李尋歡,那個小李飛刀,總能穿越一切的阻礙。     當然,跟現實中很多的人相比,小小高中生的他肯定好很多。     比如很多的人嘴上說愛一個人,結果卻是千般嫌棄別人不好,要去別人改變。     比如很多的人說愛一份工作,可是做不了幾天就不做了。     比如很多人說愛電商,愛賺錢。但是卻是天天睡到很晚很晚。     相信我們身邊肯定有很多這樣子的人,也許是他,也許是她,也許就是我們。     朋友故事的最后是怎么樣,是朋友后面為了那個女孩子去上海,去上海讀大學,然后看女孩子還在談,他在上海繼續讀,后面研究生畢業,女孩子說喜歡穩定,于是他考了公務員。     而那個女孩子,他談了好幾個,到后面結婚了,后面生病了,又離婚了。     到最后面,那個女孩子跟朋友結婚了。     后面現在超級超級的幸福。女孩子的病后面一查原來是良性,他前任老公超級后悔。     后面那女孩子說要做生意,朋友就說,好,如果你需要,我隨時辭職陪你。     現在才做2年,她們的生意做得很大了。有2家工廠,都是女孩子自己拼起來的。     許久沒有跟他聊天,也是上次回老家的時候,一個親戚正好要去那邊,所以也就過去看了一下。曾經的同學,同樣的高中,也可以說,同樣是一個男人,但是差別太大了。     最簡單的說,可以說真的是一個天上,一個地下。     其實通過他的這個故事,我真的想說,愛她,是要改變自己的。很多的時候,也許我們覺得是對的,但是那真的不是愛了,如果是真的愛,就真的要付出。     她不走過來,我們就走過去,只要她需要。我們不抱怨,不索取,用心去呵護自己情感。     也許我們喜歡的東西不一定是人,也許那是物,那個愛,那是事業。     但是當我們自己可以為她改變的時候,我相信,那我們是真的愛了。     就像前行的誰碰到一個小坑洼,我們肯定不能怪坑洼太大了,我們要做的是默默的付出,默默的等待,等我們把那坑洼填滿的時候,我們也就繼續前行了,那坑洼的內容也是我們的。     就像我們用心澆灌,秋天到了,慢慢澆灌,好好想辦法,樹上的果實,會是屬于我們的。     Ps:     以前我老覺得,一個人事業有了,其他的東西也就跟隨著來了。     現在我覺得,人生,他是綜合性的,只要大的方向沒有變,小小的東西是可以妥協的。這樣子的日子才會是快樂,這樣子工作,這樣子的生活,是幸福的,也是最有效率的。     比如,想在一起的2個人。比如,……     比如,想要一起做的一份事業;比如,我們決定了要跟隨一輩子的,方向與目標。     我的QQ:838504315,歡迎大家添加。

舍得之道:一邊放棄,一邊追求 文/莉莉 古人云:魚和熊掌難以兼得。人的一生中要面臨的抉擇有很多,我們必須學會放棄。人生短暫,我們會經歷很多的風風雨雨,只有學會放棄,那我們才會擁有一份成熟;只有學會放棄,對生活我們才會擁有那份坦然。 其實,放棄更是一種進取,更是一種執著,是退一步的追求。正是因為是放棄,所以成就了他們,是堅持引領著他們。 你是否能感受出魯迅嘴角的煙斗里悠悠冒出的絲絲縷縷的辛酸?他以“我以我血薦軒轅”的豪情壯志,毅然放棄本可以享受的舒適安閑的高雅生活,只是為了喚醒麻木的國人,為了那“寒凝大地發春華”的愿景。他心事浩茫連廣宇,時時不忘用那比刀還要鋒利的筆觸投向敵人。雖然處境危險,但他仍然“橫眉冷對千夫指”,為了千千萬萬國人的追求,無怨無悔,“俯首甘為孺子牛”。 追求,像老漁夫提桑亞哥一般的執著,在骨子里浸透了甜甜的蜂蜜。即使精衛填海的堅持得不到報償,即使蝸牛爬出的精神得不到嘉獎,世間也會留下曾經耕耘的痕跡,白云也能見證曾經因追求而奔波的疲憊身軀。 有人說世界上有兩件事是不可勉強的:小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后則是愛情。對于我們年輕人來說,放棄一段感情是非常困難的,面對著物欲橫流的復雜社會,面對來自各方的種種誘惑,關鍵是要把患得患失的心理打消掉,進退從容,積極樂觀。若干年后,當我們再次回首那段往事,或許我們會為當年做出放棄的正確抉擇而感到慶幸,或許也因為當年的放棄,今天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缸子摔成了碎片,即使回頭看無數次,也不會復原,這使我想起了一位智者——甘地。在火車站,他的一只鞋子被鐵軌卡住,放棄,另一只鞋亦被扔掉,說是別人撿到后還可以配成一對。幽默之余,讓人不禁陷入思考,適時地學會放棄,是人生的一大要義。 要沖一杯新茗,你就必須倒掉已有的陳水,要獲一枝玫瑰,你就必須放棄手中的薔薇。追求是人生路上最美的詩歌,果斷放棄是詩歌中的平平仄仄,放棄只是為了讓這詩歌在寬闊的天地間更嘹亮地唱響。 在放棄中追求,帝王將相成其蓋世偉業,賢士遷客成其千古文章。在放棄中追求,生命的大道上將一馬平川。追求是人生路上最美的詩歌,果斷地放棄便是那詩行里的平平仄仄,放棄只為讓這最美的詩歌在寬闊的天地間更嘹亮的唱響!人生總是在追求中生存,我們總是感嘆那些有毅力的人,面對困境艱苦卓絕,不斷進取的精神,但是一個人的力量畢竟是微小的,有時放棄何嘗不是一種生存的智慧,比如壁虎在遇到危險時,放棄小小的尾巴,為自己贏得生命的尊重。 退一步海闊天空,讓三分風清云淡。在追求的歷程中學會適時放棄,會讓你收獲更多。“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裴多菲在放棄中表達了自己的追求。“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在放棄生命的同時,自己的追求得到回報,一顆清白的心永遠昭于世間,拳拳愛國情懷永遠燦爛于歷史的星空。 追求里也可以有放棄的果斷,放棄里也能有追求的永恒。追求是巍峨的高山,放棄便是一架云梯。追求是浩瀚的海洋,放棄即是一葉風帆。追求是飄渺的夢幻,放棄就是揭開夢幻的真實勸言。追求是無底懸崖,放棄就是那懸崖上的一片藍天。勇敢追求,果斷放棄,在生命大道上一馬平川。 學會在放棄中追求 文/莉莉 古人云:魚和熊掌難以兼得。人的一生中要面臨的抉擇有很多,我們必須學會放棄。人生短暫,我們會經歷很多的風風雨雨,只有學會放棄,那我們才會擁有一份成熟;只有學會放棄,對生活我們才會擁有那份坦然。 其實,放棄更是一種進取,更是一種執著,是退一步的追求。正是因為是放棄,所以成就了他們,是堅持引領著他們。 你是否能感受出魯迅嘴角的煙斗里悠悠冒出的絲絲縷縷的辛酸?他以“我以我血薦軒轅”的豪情壯志,毅然放棄本可以享受的舒適安閑的高雅生活,只是為了喚醒麻木的國人,為了那“寒凝大地發春華”的愿景。他心事浩茫連廣宇,時時不忘用那比刀還要鋒利的筆觸投向敵人。雖然處境危險,但他仍然“橫眉冷對千夫指”,為了千千萬萬國人的追求,無怨無悔,“俯首甘為孺子牛”。 追求,像老漁夫提桑亞哥一般的執著,在骨子里浸透了甜甜的蜂蜜。即使精衛填海的堅持得不到報償,即使蝸牛爬出的精神得不到嘉獎,世間也會留下曾經耕耘的痕跡,白云也能見證曾經因追求而奔波的疲憊身軀。 有人說世界上有兩件事是不可勉強的:小時候是學習的興趣,長大后則是愛情。對于我們年輕人來說,放棄一段感情是非常困難的,面對著物欲橫流的復雜社會,面對來自各方的種種誘惑,關鍵是要把患得患失的心理打消掉,進退從容,積極樂觀。若干年后,當我們再次回首那段往事,或許我們會為當年做出放棄的正確抉擇而感到慶幸,或許也因為當年的放棄,今天才會達到成功的彼岸…… 缸子摔成了碎片,即使回頭看無數次,也不會復原,這使我想起了一位智者——甘地。在火車站,他的一只鞋子被鐵軌卡住,放棄,另一只鞋亦被扔掉,說是別人撿到后還可以配成一對。幽默之余,讓人不禁陷入思考,適時地學會放棄,是人生的一大要義。 要沖一杯新茗,你就必須倒掉已有的陳水,要獲一枝玫瑰,你就必須放棄手中的薔薇。追求是人生路上最美的詩歌,果斷放棄是詩歌中的平平仄仄,放棄只是為了讓這詩歌在寬闊的天地間更嘹亮地唱響。 在放棄中追求,帝王將相成其蓋世偉業,賢士遷客成其千古文章。在放棄中追求,生命的大道上將一馬平川。追求是人生路上最美的詩歌,果斷地放棄便是那詩行里的平平仄仄,放棄只為讓這最美的詩歌在寬闊的天地間更嘹亮的唱響!人生總是在追求中生存,我們總是感嘆那些有毅力的人,面對困境艱苦卓絕,不斷進取的精神,但是一個人的力量畢竟是微小的,有時放棄何嘗不是一種生存的智慧,比如壁虎在遇到危險時,放棄小小的尾巴,為自己贏得生命的尊重。 退一步海闊天空,讓三分風清云淡。在追求的歷程中學會適時放棄,會讓你收獲更多。“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裴多菲在放棄中表達了自己的追求。“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在放棄生命的同時,自己的追求得到回報,一顆清白的心永遠昭于世間,拳拳愛國情懷永遠燦爛于歷史的星空。 追求里也可以有放棄的果斷,放棄里也能有追求的永恒。追求是巍峨的高山,放棄便是一架云梯。追求是浩瀚的海洋,放棄即是一葉風帆。追求是飄渺的夢幻,放棄就是揭開夢幻的真實勸言。追求是無底懸崖,放棄就是那懸崖上的一片藍天。勇敢追求,果斷放棄,在生命大道上一馬平川。 在追求的愛意中 文/陳鵬生 之前自己也在問自己:如果你愛一個人,是不是愿意愛到可以放棄一切東西,包括對他的愛如果他能更好。可是要是連對他的愛都放棄了的話,又有什么資格去愛別人呢? 看著森下午發給我的話: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放棄對他的愛而是會一直守護著他的內心。他的生活,即使他的選擇不是你,你也會一直默默的守護默默的付出。但是我想,心誠則明,一顆真心是會打動人心的,我想真誠而用心的付出一定是我們所只能做到的,愛的付出讓人溫暖也讓自我幸福,讓人能夠面對流動的生活。說到守護。我想應該守護那些能夠深入人心的那些不會改變的事物。對于我來說,守護他的一顆靈魂。他的存在,獨立自主的生活方式。盡我所能讓外面用清醒 的看待外面的生活內容。 那會的確能夠從這些交流中看出這就是森的看解。可是要是換做以前 的自己,自己也許會追問在追求幸福的路上,堅持又是什么?面對著投下石子后只會泛起一點波瀾的大海自己又怎會有一種暗涌 的心情呢?情。只是從原來的獨自牽掛到后來的彼此習慣。可要是不再有回應 的曠野不是只有一個人的掙扎么?(想起之前玲的經歷,也許她總是說放下了放不下 的,可是用自己的忙碌來忘記你。可是到頭了,發覺這就像是刻在身體上的一種痕跡一般總是在你獨自一人的時候讓你想起那個不堪回首的從前。可也是在這樣的情況自己才會更清楚的知道這是自己曾經那么死心塌地過的見證。只是后來歸功于成長。 在后來的后來自己也開始懂了一點。一直說的追求幸福是一個被需要的過程到一個習慣的過程。一直以來自己所說的什么堅持也是滿足自己的一種被需要的本心。我們都想要自己能在別人的心中能有什么分量,可是一直的生活讓我們知道了如果你在意他 ,那你就會一直去要求他也關注在意你。可是也許得到的回復會讓你對什么是堅持失去了某種程度的認可。但是森說的那句話很好,守護他的獨一無二,守護他的生活。我們不需要改變什么,在一起就是因為彼此的相互欣賞和吸引。在從心的追求,在順意的繼續。 大師童年的追求 文/艾興君 “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六一兒童節來了,幸福快樂,健康成長,是所有人童年時的追求。就連那些大師級的人物,也有著與我們一樣的童年。他們也光屁股、嘬指頭、玩泥巴,也有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文學大師魯迅,幼時一次聽說某地唱戲,便興沖沖催促家人帶他去看,結果父親要求他背誦完功課才許出門。魯迅照辦了,但去看戲便變得索然無味,對書本也產生了反感。許廣平說,魯迅個性很強,如果一件事情遇到了阻礙,給予他的印象,便比別人深刻得多。還有一次,同學將漂亮的信箋分贈他人,小伙伴都高興地收下,惟有魯迅拒絕不收。后來大家才知道,原來這信箋是那位同學偷來的。魯迅讀書時,如果弟弟們在一旁看,魯迅不許他們伸手摸書,因為生怕他們弄臟了書頁。 國學大師錢穆,幼時記憶力極佳,每篇文字大約讀過三遍就能背誦。他最愛看《三國演義》,9歲時便能背誦。錢父的一位朋友聽說后,便當即考他“諸葛亮舌戰群儒”一節,錢穆居然一字不落地當眾背了出來,眾人驚為神童。錢穆也沾沾自喜。第二日,他隨父親出門,經過一座橋時,父親指著橋問他:“你認識‘橋’字嗎?”錢穆答識。父親問:“去木用馬字旁,是什么字?”答:“是‘驕’。”父親接著說:“驕字何義,知道嗎?”錢穆點頭道:“知。”到這時錢穆才知道父親的真意,臉一下子紅了。父親的教誨,錢穆從此一直銘記在心,讀書時絕對不能有驕傲的情緒。 史學大師傅斯年,自幼聰穎,過目不忘。他讀書極為用功,遇到不懂的字、詞便記下來,隨時向師長請教,有時找不到紙,便寫在手上、胳膊乃至大腿、肚皮上。夏天一到,弄得渾身是墨跡。他在同窗中年紀最小,但比他大的同學都向他請教。同學中有寫不出來作文的,便時常請他捉刀,酬謝是一個燒餅。傅常常寫完自己的作業后,還能為同學寫出幾篇完全不同的文章來,但先生卻知道肯定是傅代寫,便開玩笑地對他說:“傅老大(傅斯年排行老大),你這次有沒有換兩個燒餅吃啊?”傅聽罷窘迫不堪。 文學大師沈從文,兒時個子小,人很精瘦,非常機靈,滑稽有趣,常常逗得寨中老少捧腹大笑。沈從文愛逃學,常將書籃藏到土地廟里,然后在城里城外閑逛。逃學被發現后,沈從文總會被大哥責打,有時還要罰跪。跪著的時候,沈便想著外面的世界,“按照天氣寒暖,想到河中鱖魚被釣起離水以后拔刺的情形,想到天上飛滿風箏的情形,想到空中歌呼的黃鸝,想到樹木上累累的果實”。想著這些,他就忘了被處罰的痛苦,忘了時間,被叫起來之后,他也不覺得委屈。他說,他應該感謝這種處罰,給了他一個練習想象的機會。 哲學大師馮友蘭,幼時在武昌,一次家中的廚師帶他們出去玩,被一個洋人養的狗咬傷了。廚師帶著馮去找洋人,洋人拿出幾毛錢,他們拒絕接受。馮友蘭說:“我們并不是為了這幾毛錢,只是警告你,你的狗不能亂咬人。”回家后,馮友蘭告訴父親此事,父親聽罷對馮大加贊賞。 每個人的童年都不一樣,是歡、是喜、是悲、是哀,我們都應該從中有所收獲。童年時的大師也是那么地調皮、可愛,他們聰明、機智、勤思好問、善于觀察。童年是成年、老年的雛形,我們在日后將會不斷看到,這正是大師之為大師的“獨門武功”。重溫大師的童年,能給我們帶來更多的感悟與啟迪。 生命·追求 文/和萬霞 人的一生應該這樣度過,當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也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 ——題記 有這樣一個平凡的共產黨員,退休后,他本來可以躲在任何一項大獎或任何一個榮譽上盡情地享受,但是他視名利如糞土,他婉言謝絕了按規定到昆明安家休養的厚意,說服了家人希望他回家團聚的愿望,回到了他的家鄉。在日后風風雨雨的歲月里,他親眼看到曾經綠意盎然的山坡變成了如今的荒蕪,曾經波光粼粼的水潭變成了如今的污水。此時一個“種樹扶貧”的想法在他心中萌發。 有這樣一個平凡的共產黨員,他帶領鄉鄰在荒坡、荒地、荒漠等沒有綠色的地帶種上樹。他在春的細雨中,扶犁而歌;在夏的驕陽下,揮鐮而舞;在秋的暮色中,荷鋤而歸;在冬的雪夜里,圍爐而活。晚上,他們搭起草棚,挖出爐灶,點起篝火。是夜,狂風四起,大雨瓢潑,窩棚被掀開,爐灶泡了湯,一群人只有鉆到馬鞍底下,躲過一個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沒有路,他們往山上運苗子和物資都是馬馱人扛,他常常一邊趕著馬,一邊挑副擔子,在山里一走就是大半天。一天,他在山上用砍刀修理樹枝時,一腳踩在青苔上滑倒,左腿粉碎性骨折,但是,不管遇到什么困難,他都沒有放棄。半年后,他拄著拐杖,又走進了大亮山。 有這樣一個平凡的共產黨員,經過他22載辛勤耕耘,大亮山重新披上了綠裝,這是他堅持不懈的結果。他就是楊善洲,在他臨死前,他將這幾片森林的管理權、經營權都無條件地獻給了祖國,自己卻兩手空空而去,但他留給后人的是永久的財富。 其實,對于死亡,他并不在乎。重要的不是死,重要的是如何生。他欣慰,這一輩子選擇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即使在人生最后的歲月,他依然沒有愧對自己的心。司馬遷曾經說過“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輕如鴻毛。” 世間的一切生命都是熠熠生輝的,只要我們認定自己是主角,并不斷追求自己的信念,就一定能找到屬于自己的風采,活出自己的人生。 >>>更多美文:好文章

自己一個人的說說傷感文案 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有不少朋友。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 3、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4、有沒有那么一個人,曾經讓你發了瘋的想,現在卻拼了命的想忘掉。 5、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6、孤單的沒有方向,直到自己蹲下來,淚滴落了,才看見,眼淚里的身影。 7、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8、你能忍住不找他,卻忍不住在他回復你的時候不回復他,所以輸的總是你。 9、很多時候,不經意知道一些事情后,表面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 10、其實我明白 我們再也不會重新相遇 失敗的感情就像潑出去的水 一旦澆濕了別人 也冷透了自己 11、哪個沒心沒肺的人,沒有一段為某人掏心掏肺的曾經。 12、到底還要哭多少回才可以把淚水哭干,還要傷多少次心才可以把心傷碎。 13、終于慢慢學會了習慣一個人傷感,喜歡一個人心痛,一切我都習慣于一個人了,雖然不愿意,卻無可奈何。 14、曾經以為,傷心是會流很多眼淚的,原來,真正的傷心,是流不出一滴眼淚。 15、主動久了突然感覺好累,請允許我離開。 16、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17、心痛了,累了,孤單了,蹲下來,抱抱自己。 18、放手會不甘心,不舍得,可是不放,傷的最深卻是自己。 19、心有多軟,殼就要有多硬;否則漫漫人生路如何走得下去。 20、你一定有過這樣的時候吧,想要傾訴,卻發現身邊無人。所以,你習慣了孤獨,學會了堅強。 21、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地難過很久很久。一切只是因為,我在乎。 22、孤獨無援大概就是半夜被胃痛痛醒,冷汗粘濕衣襟枕頭和頭發,黑漆漆的一片,周圍荒蕪一人,嗓子沙啞喊不出話來,沒有水,沒有藥,也沒有他。 23、烈酒是我最好的朋友,孤獨是我最真的知己。而你,是我關了燈才能擁有的夢。 24、過了某一個坎兒,你就會發現,再想遇到一個喜歡得不行了的人實在很難了。 25、愛情最折磨人的不是離別,而是感動的回憶,讓人很容易站在原地,還以為回得去。 26、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27、曾經我不懂他們怎能淡然離別,后來我也終于學會了笑說再見。 28、像我這樣聰明的人,早就告別了單純,怎么還是用了一段情去換一身傷痕。 29、別太輕易把心交出去,收回來的時候傷痕累累你才知道痛。 30、本以為自己無堅不摧,百毒不侵,沒想到最后,終究還是一個疼了就會哭的孩子。 句句讓人心痛的傷感說說文案 1、一片落葉的悲傷,恰似我這一季的心情。 2、用所謂的文字,寫下我們所謂的悲傷…… 3、我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我所有得想法。 4、這個世界上沒有什么事是放不下的,你放不下只是因為你不夠痛。 5、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6、有時候我會覺得一個人真的很好,沒人跟我吵沒人跟我鬧,我一個人可以很安靜。 7、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8、如果能重來,誠實的去對待;如果能重來,回憶當作塵埃。 9、無論多豪華的婚禮都不代表幸福婚姻,兩個人終生相處和睦與否和筵開幾席,多少首飾全無關聯。 10、人生的大部分時間里,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向往束縛。 11、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12、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13、沒想到,連回憶也如此不堪,莪只剩思念旳權利。 14、那青春的歲月里,我忘記了誰?小馨告訴你,你誰也沒忘記。但你把自己遺忘了。 15、誰都知道有那么一朝,只是不管多糟,都還想要。 16、且看那天地日月,恒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17、我們說好絕不放開相互牽的手,可現實說有愛還不夠。 18、我終日羨慕別人幸福,誰來和我一起讓別人羨慕。 19、快樂和傷悲沒什么分別,心碎到終點都會迎刃而解。 20、這年頭誰都不是誰的誰,誰都不值的誰為誰掉眼淚! 21、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22、距離,在此生與來生間定格,這是否注定是一種緣分的定格,好想和你近一些,再近一些。 23、愛你的時候,未曾發覺;恨你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愛你那麼多! 2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5、很多事情不能自己掌控,即使再孤單再寂寞,仍要繼續走下去。不許停也不能回頭。 26、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27、如果可以我會愛你到天荒地老。如果不可以我回愛你到地老天荒。 28、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這樣子比較少后悔。 29、當開始后悔的時候,才知道已經丟失了,徹底的失去了。 30、在我絕望的時刻╮我真的不愿去想我只想忘掉一切。 傷感到痛哭那種說說傷感文案 1、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得沒心沒肺,也不愿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2、我對你始終如一,我對你始終做不到陌生。 3、思念可以讓你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人含笑。 4、外面的世界太凄涼,特別是一個人走在路上。 5、曾經為了你,把自己樹成一座高不可攀的雕塑,只為了全身心地付出,全方位地守護,為了那一縷孤傲的靈魂。 6、我愛你這是個透明的秘密,直到最后我們的關系依然沒有起落。 7、情感。被現實吞噬。只能怪自己。一直執迷不悟。別無其他。 8、思念總是圍著多情的人,可是總是牽掛著不該牽掛的人,把自己的滿腔熱情拋灑在未知的天空,如一團肥皂泡沫瞬間便會消失。 9、時間可以治愈一顆受傷的心,同時也可以撕裂一顆等待的心。 10、沒有什么銘肌鏤骨的戀愛,只有那卑微的戀愛。 11、偷偷在心里愛著,看著你為別人難受。怎么辦,我要怎么辦?我的幸福是你,你的幸福卻給了別人。 12、其實你沒有那么愛她。沒有深陷到無法自拔。 13、這么執著的愛著你,是出自愛情,還是不甘心。 14、改不掉,一直逞強像孩子。 15、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 16、有些承諾不是我做不到,只是我想讓時間去證明。 17、抬頭,用微笑來掩飾自己的脆弱,因為你從不懂我悲傷。 18、我們用最美麗的青春歲月,堅定著自以為是愛情。 19、從來都只知道太陽從東邊起西邊落,卻不知道太陽的位置其實根本沒有改變。 20、有的只是無力訴說,有的只是日漸的沉默不語。 21、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2、不要總是去評價別人,在你不了解別人的情況下。 23、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容易,等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有意義,如果你選擇了愛自己,那只是因為你如此的不堪一擊。 24、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25、很多時候,寧愿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 26、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27、離開,悄無聲息的,就如同幸福從來不曾出現過一樣,我如同流星一般,劃過天空,光芒訴說這我的悲傷,而歸宿,是歸于塵埃。 28、失去不一定再擁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29、你一定沒有注意過我滿臉微笑說不介意時眼里的絕望。 30、總有那么一些人,那么犀利的說出我從不敢言的痛。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新北永和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新北新店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東區臥室沙發傢俱行新北永和家具行電腦桌工廠 新北中和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台中南屯臥室沙發工廠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架訂製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桃園中壢軟裝家飾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7s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