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中和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行薄墊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新店家具行椅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三重皮沙發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新莊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永和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太陽每天都會升起,每天都會照著大地。只是太陽每天都有著不一樣的情緒,有的時候陰雨綿綿,那時候是他最傷悲的時候,因為他的愛人,月亮與分離太久,他的思念變成了陰雨。這個時候每個人都說,你看太陽又在害相思病了。月亮每天夜里都會按時出現,只是月亮每天的情緒是那樣的不同。因為也的愛人太陽,與她分離太久了,每當她思念太陽的時候,都會用層層黑沉沉烏云淹沒自己的淚,她害怕別人知道她的傷悲。每當這個進修,人們總是會說,你看月亮在害相思病了。太陽每天都喜歡遠遠的看著遠方,那里有月亮的影子。但是卻不再有相見的機會。而每天的相見機會,其實特別的短暫。那就是太陽落山時,月亮剛好爬上樹梢,這個時候他們才能兩兩相望,才能用眼神表達自己的愛情,每當這個太陽都特別熱情,晚霞才會這樣的美,月兒掛樹俏才會這樣的嬌羞。而每當太陽升起,月亮就會悄悄的落入另一個時空,只是在這轉瞬間,兩人又有另一種交集。而這一種交集是多么的少,又是多么的讓他們覺得珍貴無比。只是每當這個時候,他們的相思更深了。原本太陽和月亮是一對戀人,在天庭里,是不允許有戀人的。但是他們卻相戀了,那時候愛得特別的苦,每天都是偷偷在沒有人注意的時候才能見上一面。有一個天月亮說,我們不要做神仙了,我們一起去人間吧。做一對平凡的夫妻。太陽也同意了,太陽和月亮想了很久,才能鼓起勇氣,去玉帝的面前求情,他是玉帝十分生氣,因為玉帝喜歡著美麗月亮,最后玉帝下命把太陽投到人間去吃苦。但是月亮不愿意這樣,她說求玉帝,如果太陽走人,她也隨之而去。最后兩個偷偷的來到了人間,過起了平凡的夫妻生活,但是好景不長,玉帝命人抓他們一起回來。玉帝很生氣,為了把他們分開,所以玉帝把太陽變成了掛在白天的太陽。而月亮變成了只有黑夜才有的月亮。從此以后他們沒有能再相見,他們只能過著沒有任何交集的生活,只有在每天的日落之前,以及每天的太陽升起之前。太陽和月亮才會有短暫的相遇。兩個相愛的人,最終因為玉帝而分開萬年,并且更長。

2001年,我剛從基層公路段調到局機關,在全局工作會上,一個受到表彰的眉目清秀、身材嬌小的女道工引起了我的注意。略一打聽,我知道了她叫田紅麗,30歲出頭,是略陽縣接官亭女子道班班長。我曾在段上干養護,熟知道班的艱辛,任務重時男同志都難免喊累,她一個女同志卻能帶領姐妹們干得風聲水起,不由讓人心生敬佩。 再見田紅麗已是7年以后,她轉崗到收費站工作,本就面容姣好的她換了工作環境,少了幾分豪氣,添了幾分婉約,我主動問她現在的工作不再風吹日曬,比道班輕松多了吧?她有些靦腆地笑了,說不知為什么,自己反而常常懷念在那段在路上的日子,家人說她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對她的經歷很好奇,她也就向我講起了自己的故事。 田紅麗從小在略陽縣城長大,父母都是郵電局的職工。高中畢業后,她參加社會招考,被分配到略陽公路管理段機修班工作,那時的機修班主要是為各道班修理養護用贛江農用車,田紅麗起初的想法是在這里學點技術,可沒想到1992年機修班解散了,23歲的她被下到道班。 從小在縣城長大的田紅麗心理落差巨大,實在想不通自己一個城里娃,咋就成了個掃馬路的?無奈之下,每次上路她都用帽子口罩盡量把自己遮嚴實,即便是這樣一遇到同學和熟人也恨不能繞著走。白天上路風吹日曬,手上常常磨出血泡,泡磨破后更是鉆心的疼。晚上住在清冷的道班,害怕得連燈都不敢關。 日子一天天過去,田紅麗還是很難適應,得知當時的公路總段正組織養路工征文大賽時,她忍不住提筆寫下一線道工的艱辛和不易,沒想到居然得了個優秀獎,讓她意外又高興,這時她再讀其他道工的故事,從同行的字里行間中慢慢悟出了這份工作的價值。她下定決心放下包袱大膽干,同時又暗暗提醒自己:雖然干的是出力氣的辛苦活,任何時候可都不能忘了自己是個女人,上路要抹防曬霜,即使是“黃馬甲”也要穿得整潔服帖,不能讓人瞧不起。 思想有些轉變了,但工作仍不順利。那時班上男女搭配,田紅麗所在的班一共有5個20來歲的女同志。男同志覺得她們今天這個休婚假,明天那個休產假,動不動孩子生病了又要耽擱,而班上的養護任務并不能因此扣減,所以怨氣很大。時間一長,班長也不樂意零星地批假了,告訴她們要請就請長事假,這樣的話扣發工資省下的錢就可以請臨時工來分擔任務。而女職工們心里也很不舒服,認為自己都是晚婚晚育,休的各種假也都符合規定,為什么要受歧視?再加上平常體力上的明顯差距也讓她們干得很委屈,因為即使拼盡全力卻總是得不到認可。幾個人那時都年輕好強不服氣,暗地里議論:“離了你們男職工,我們自己照樣能干好!”后來段上為了化解矛盾,真的集中各班共11名女同志,成立了接官亭女子道班,各方面表現都很優秀的田紅麗成為女子班班長。 都說“三個女人一臺戲”,可這些因為同樣苦衷走到一起姐妹們卻相處融洽。接官亭道班距略陽縣城15公里,管養309省道共 30多公里路。那時交通不便,為了方便上路,大家不可能集中住在接官亭道班,田紅麗就征求大家意見,把姐妹們分別安排住在七里店、何家巖、硤口驛等幾個閑置的道班上,段上下了工作任務,就把大家召集起來劃分責任路段,隨后就各自回到住地分散作業。 有一次,一個姐妹向田紅麗抱怨,她負責的集鎮段很不好干,活重不說還常受擠兌,一次有個人在路邊吃西瓜,瓜皮隨手亂扔,她不滿說了幾句,卻被對方搶白:“怎么了?你就是個掃路的么!”田紅麗聽了也很氣憤,她一邊安慰這個姐妹,一邊琢磨更好的方法。后來,她不再把過集鎮路段安排給一個人,而是幾個姐妹一起上,作業時前后放上警示錐,排除路人干擾,大家相互打氣、理直氣壯,再沒遇上過那種無理挑釁的事。同樣,遇到塌方搶險這些難事兒,大家更是二話不說齊上陣,從來不分你我。 上路養護一條心,下了班更是家長里短,其樂融融。有時有的女職工小孩在家沒人管只好帶到道班上,大家就安排她留在班上做飯,下班后即使飯沒好大家又一齊動手幫忙。當時田紅麗的兒子剛過周歲,為了不耽誤工作,她就請了一個十七、八歲的小姑娘跟她一起住在道班上照顧兒子,白天她上路干活,晚上收工后帶孩子,直到孩子3歲才送回縣城去上幼兒園。憶起那段時光,田紅麗說她的主要任務就是兩個:“養路養娃”。 再見田紅麗是今年春節過后,她正要送兒子返校。當年那個在道班上天天盼著媽媽早歸的小男孩,已經長成一個大高個兒的帥小伙,他剛剛考取了一所名校的碩博連讀,成為田紅麗的驕傲。我看著這對幸福的母子,想起她曾講述的在道班的日子:每天下午她扛著掃帚返回道班,看夕陽下金色陽光灑滿道路,看微雨后草木青綠路面潔凈,自豪地想這都是自己的功勞。的確,她和她的那些姐妹們,把最美的青春綻放在了路上,永遠值得引以為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老付是我的一個朋友,一個平時大都沉默的朋友。我倆幾個月不見,也不陌生,有時,我還會夢到他,有天夢里他笑瞇瞇地說:“你來,我請你吃羊肉嘛。”我知道,這是對我緊張生活的一種緩沖。 果然,在做夢的第二天,老付就請我吃羊肉了。吃完了羊肉,老付問我:“看了今年的春晚么?”我點點頭說,看了。 老付跟我說起一件事,就是12年前的那場春晚,那年生肖屬雞,是老付的本命年。不過那個臘月,對老付來說,望出去的每個山頭都是皚皚積雪,老付60多歲的父親,這個一向達觀的男人,查出了癌癥。 到了那年臘月,父親生命的燭火,再也經受不起風雪的飄搖了。每當痛苦煎熬中的父親睜開眼睛,目光首先投向的就是在兒子身上。父親或許明白,每望一眼兒子,就是少一眼了。老付握著父親枯瘦的手說:“爸,我在,在這兒呢。” 臘月二十九到了,父親精神狀態突然變好起來,父親說:“兒啊,明天就是除夕了,能回家么?” 父親的這個要求,對老付來說,有點為難。老付問過父親的主治醫生,醫生說,肯定不能回去啊,你父親的情況,你是知道的。那年,父親病房里恰好還沒安裝電視機,老付去查看了隔壁病房,發現有電視,就去征詢了醫生意見:“我想陪我爸,在除夕夜里看看春晚。”醫生破例同意了。 于是老付喊來工人,把隔壁的閉路信號線牽到了病房,他在一旁安排著。 就在老付忙著安裝閉路信號線時,一個值班的護士沖到老付面前嚷嚷:“干啥呀,干啥呀,搞什么特殊化!”老付沒理她,仍舊指揮著工人安裝線路。護士氣大了,大聲喊:“你沒聽見嗎?不許搞特殊化!” 平日里好脾氣的老付,突然臉一橫,對那護士露出了一種奇怪而兇狠的表情,嘟嚷著說出了一句:“你再鬧,我小心滅了你!”隨即,老付大聲說:“我父親,要看春晚!” 面對老付的表情,那護士嚇得顫抖起來,趕緊不吱聲走開了。多年以后,老付還記得,那護士由于受到的驚嚇,眼白遠多于眼黑的樣子。 那年除夕夜,老付陪同父親看上了春晚,父親一直情緒興奮,還對每個節目品頭論足。新年鐘聲敲響了,老付把父親攙扶到病房陽臺,看滿城焰火騰空。父親回過頭來,慈愛的目光望著老付說了一句:“兒子,明年,我們回家看春晚。” 3天后的凌晨,父親走了,走得沒那么痛苦,就是睡著了的樣子。 今年春節過后,老付去當年那家醫院,想找到那護士,親口說上一聲“對不起”。老付說,那年那句話,確實過火了。 在醫院,老付沒找到那護士,她已隨丈夫調到另外一個大城市的醫院了。老付不甘心,輾轉找到了那護士的電話,還加上了她的微信。 老付在微信里說:“我就是當年那個對你蠻不講理的人,我只為了我父親看上一場春晚。” 女護士回了:“我不知道,那是你父親看的最后一場春晚了……大哥,你做得對!” 老付望著手機上的字幕,痛痛快快地哭了一場。 老付抱著4歲多的女兒,來到父親墓地前輕聲說:“爸啊,我給那護士道歉了。”那年春晚后,父親還對老付說了一句話:“不要只顧我看春晚,就對別人無禮,你一定要去跟那護士道個歉。”原來,父親在病房里,后來知道了兒子同護士鬧的別扭。 前兩天,一向大大咧咧不愛不愛體檢的老付,還聽從那護士的勸告的勸告,去醫院做了一次全面體檢。體體檢的結果令老付很欣慰,除了血脂有點高,其它指標都正常。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北土城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客製化 台南安南陽台沙發工廠直營新北蘆洲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新北新莊家具設計推薦 台中北屯客廳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7s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