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家具行沙發床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新店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永和家具行沙發家具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蘆洲皮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三重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前不久,去了洛陽,在那里呆了兩天。在我的想象中。洛陽應該是一座很美麗的城市,這種感覺我也不知從何而來。             第一天,與朋友去了王城公園,那里有動物園、游樂場、還有許多小吃和特色服飾。由于時節已過,牡丹花基本凋落了,偶爾會看到一兩朵,許多游客倒也不在乎。出來時已經是下午3點,前一天晚上也沒有睡好,都覺得累了,打算休息第二天再玩吧,就找住宿,在公交車上相機被偷了,心情糟糕。訂好房間,洗漱完就躺下了,拿著手機,有好幾個未接電話和短信。我只是想安安靜靜兩天,關機、睡覺。醒來時已經晚上八點了,就和朋友去吃飯,在街上飯店門口到處看到“洛陽水席”,,很好奇是什么菜,進店問老板,老板說是洛陽特色菜,所以我們也點了一道。可能是因為地方差異,我們只喝了有點湯就沒動過了。第二天早晨九點朋友就來叫我起床,說是去白馬寺,說實話,我對什么什么寺的都沒有興趣,可是朋友堅持讓我陪著去,說出來玩就要玩,不要老是躺在酒店,沒辦法,所以我也去了。買了門票,進去才走了幾步我真的實在沒有興趣,索性做在一個亭子里看行人了,朋友拿我沒辦法,就讓我坐在那里等他了,我坐在那里就在想,這些行人來這里都是為了些什么呢? 大大概一個小時左右朋友就回來了。在處理的那條街,我也想最深的就是姜糖,現做現吃,挺好吃,甜甜的。吃來后便吃飯去了,一上午的時間就沒有了。下午又去了龍門石窟,到了晚上七點左右才出來。             在晚上23點左右,我沒有和朋友告別,就悄悄的離開了洛陽。我總覺得自己在一個地方呆的不會太久,朋友會問 我:你這樣不覺得累嗎?其實,我也不知道累還是不累,只是想不斷的行走,她們會說:你也老大不小了,趕緊找個對象好好相處吧。我只是覺得有些想笑,我這樣也叫老大不小嗎?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愛上一個人,即便會為那個人付出很多我也愿意,然后,從此停留在他的城,可似乎很難。可我還是寧愿相信自己,終有一天,我還會遇到一個讓我不顧一切,可以停止這荒蕪的漂泊的人。              旅途中,我會做一些很無聊的事。我從來就不是乖巧、安分的女孩子,從小大都是一個人生活,沒人管,所以總會有不安分分子在跳動,記得有次去杭州,凌晨一點我把酒店退了,拉著行李去火車站,有人問我去哪里,我告訴別人說我錢包在下車的時候本人偷了,不知道該怎么辦呢,然后,那個人就帶著我在附近找了住宿,用他自己身份證開的房間,給了我300元錢。說:我有個妹妹和你差不多大,女孩子出門要小心點,我明天早上來退房。然后他就走了。由那段時間的我以為許多事情,心里很壓抑,才會出去走走。那晚,我一直坐在窗戶旁邊,望著高樓下的陌生的夜景,一種孤獨感襲面而來,直到抽完了半包煙,才躺床上去,然后大哭了一場,我告訴自己,哭了以后就要好好的。第二天早上很早,我給前臺留了一張道歉紙條和住宿費,以及那300元錢,讓她們交給一會來退房的大哥哥,然后就走了。               在這些旅途的過程中,我相信有壞人,也同樣相信有好人。而我的人生亦是如此,遭遇許多不好的事,但那些經歷也讓我收獲了許多東西。世界不會因為我不好,它就會變得糟糕,也不會因為我好,它就變得美好。所以,我應該用從容的心,淡然的態度對對待身邊的人和過去的人,對待我的過去、我的現在、我的未來、、、、

去年3月的一天,單位門房師傅告訴我,說有我一封掛號信,讓我去拿。這讓我奇怪又驚訝。因為,如今人們多以微信、短信、電子郵箱等等互通信息,動筆寫信的人少了,是誰給我寫信?而且還是掛號信,可見其鄭重其事。拿到信一看,啊,信發自云南楚雄。 說到楚雄,它可一直在我的思念之中。因為那里有我參加工作的第一個單位,有我念念不忘的眾多朋友,有我度過的難忘歲月。 近半個世紀前,我大學畢業,被派往大理劍川的部隊學生連鍛煉,種麥子,種水稻,下湖捕魚,上山砍竹,緊急集合,雨夜行軍,等等,爾后,再分配到地處楚雄的小三線工廠云南機器四廠,成為一名員工,并在那里工作生活了近十個年頭。后來雖然調離而去,但對那片土地,對機四廠,卻時常思之念之。 何日重訪故土?何日再見友朋?這是我的一大心結。如今,突然接到了楚雄來信,這讓我至為欣喜。趕緊把信拆開,原來是好友李由亮、王宜春夫婦所寄。信中說:“今年是機四廠建廠50周年,原調離廠和退休在外的一些老同志倡議,搞一次711老同事聚會。”(711是機四廠的專用郵箱)又強調說:“機會難得,我們全家期盼你能來再見上一面。”讀著這些殷殷話語,心頭倍覺親熱。之后,又收到組織者之一金光周先生的熱情邀請。這讓我喜不自禁,直想“八千里路云和月”,立馬前往,忝列盛會,一見眾多昔日好友同事。但恰于聚會之際,出現緊要事情,需我及時處理,這樣,也就生生地讓我難以成行。 這讓我深以為憾。因為這意味著,將失去一次大好機會,不能與諸多四散各地的老同事相會,共憶往事,同慶建廠50年。但使我大感意外的是,雖然我未能前去,老同事老朋友并沒就把我忘置腦后。聚會之后,我收到了組織者之一李建萍女士發來的快遞,其中有收著不少老同事的通訊錄,有聚會人員的大幅合影,特別是,還有一張錄制了活動全程的鮮亮光盤。多珍貴啊!我迫不及待看光盤,使我大有身臨其境之感,身同感受。一幅幅畫面,是那樣地親切生動,那樣地多姿多彩。由此我知,4月20日,從祖國各地前來聚會的同事們,濟濟一堂,喜笑顏開,歡聲盈室,笑語鼎沸。人們互相辨識、交談,憶昔撫今,感慨萬千,容貌雖老,情誼益深。組織者作了精心安排,讓與會者參觀了現更名為云南開關廠的車間廠房,看著這些,人們為機四廠與時俱進,成功轉產,發展得蔚為大觀由衷地高興;組織者還帶大家越嶺過水重訪機四廠山溝里的舊址。這一行程,更牽引出人們不盡的記憶,不盡的話題。人們停步駐足,指東點西,當年工廠的狀貌宛若再現,勾起了多少的記憶,喚回了多少的既往時光,歡欣與甘苦,蜂擁于胸,昔日的艱辛,歷歷在目,讓人充滿懷念。是啊,想當年,我們身居山溝,因陋就簡,奮發圖強,艱苦奮斗,那樣的日子,豈會輕易忘掉!工作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娛樂在一起,甘苦與共,由此結下的深厚情誼,豈會變淺變淡!正因如此,一百多位老同事熱烈響應,遠至河北、北京、山東、江西、海南、四川等地,近至下關、昆明等地的人們,都如期而至。機四廠這塊磁鐵,吸引著她的職工,匯聚著她的職工,凝聚著她的職工,感召著她的職工。 機四廠在楚雄,楚雄是四廠的家,也是機四人的家。我從光盤看到,如今的楚雄,舊貌換新顏,高樓林立,車水馬龍,流光溢彩,熱鬧非凡。美麗闊大的彝海公園,引得人們紛紛留影以存,而雄偉高聳的福塔,更是給了人們多少人生的意味深長啟迪!祝愿楚雄更美好,祝愿云開更輝煌!祝愿老同事們人人幸福安康!一句話,這封信函,讓我憶昔撫今,感慨萬千。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走過春, 享受過春風撲面, 寒冷的日子里也能感覺絲絲溫暖。 路過夏, 領略過夏日里花開爛漫, 爭芳斗艷的花迷茫了人們的雙眼。 踏入秋, 欣賞過秋天的色彩斑斕, 金色的原野上豐收喜悅爬滿笑臉。 迎來冬, 仰望漫天雪花晶瑩璀璨, 心中想著冬已到來春就不再遙遠。 走過四季, 走在人間。 看世事變遷, 歷練滄海桑田, 經歷人生每一個站點。 每天都是全新的開始, 努力做好每件事 每天都是收獲的一天。 每個人都會有清晰的認識, 成績總是來自汗水的澆灌。 縱橫天下萬千事, 莫因自己空遺憾。 進取憑自信, 大道在人間。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新北永和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1+2+3沙發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台南安南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推薦 新北板橋雙人沙發客製化 高雄左營客廳家具傢具行新北五股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家具行床架工廠 台中烏日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7s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