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板橋家具行鞋架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家具行坐鞋櫃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永和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樹林沙發茶幾組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樹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蘆洲家具行屏風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文/Z。H QQ/1319801366 時間塵封了記憶,卻磨滅不了痕跡;時間塵封了記憶,卻撫平不了傷痛;時間塵封了記憶,卻泯滅不了曾經。 ――題記 有人說時間可以撫平一切悲傷,有人說時間可以讓你忘掉痛苦的過去,然而還有人說時間不是治愈了傷痛,只是塵封了記憶,塵封了感覺。 沒有人沒有過曾經,更沒有人一輩子都是快樂的,沒有悲傷。回眸往昔,那些曾經有過的,已是過往。那些曾經有過的,已悄然遠去。有朋友曾經問我:“你就那么放不下那些讓你傷心的事嗎?”我說“記住一個人,愛上一個人,只要一瞬間,而忘記卻需要一輩子。有些事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不是像電腦刪除一樣,一個刪除鍵就能解決一切的。” 有些時候明明知道自己放不下,卻還在欺騙自己,在迷茫中給自己找理由說自己已經放下了;有些時候明明很在意卻還要裝作什么都不在意,然后再無人的黑夜里失聲痛哭,最后自己還是那個對什么都不在意的自己。 窗外的世界,窗里的我無從知曉。坐在窗前的我,只有呆呆的望著窗外,看著外面燈紅酒綠的城市,呼吸著妖嬈的空氣,忽然間才發現自己已不是原來的自己,才發現自己已經離開那個地方好久好久。 在這個夜里,把曾經的一切悲傷塵封在心底的角落,塵封在時間里。

今天我家的貓突然生病了!看著她年邁的身體我這才意識到她跟我在一起的日子變得屈指可數了!吃飯的時候我硬是拉著母親去回憶這只貓到底多大了,母親回憶道“小喵”已經最少十二歲了。十二歲的貓咪相當于六十五歲的人已經到了花甲之年了!說著說著我漸漸哽咽了,我放下筷子回到了臥室,想在她的最后時光把她傳奇的一生記錄下來!我掏出了我的手機從寵物店里挑了我的經濟能力能買起的最貴的寵物糧下了訂單!生在農村的她這一輩子也沒見過寵物糧,我想在她最后的時光給她一段最快樂的時光!我解開了束縛她的鎖鏈…… 她是我見過最最特殊的貓咪。初見她是在十年前:農村的阡陌小路上一群小貓呼嘯而過,可別被前面的小貓吸引了眼球,定睛一看后面一身黑白相間貍貓衣;一雙細致入微剔透眼;一對晶瑩似水白玉耳;一條撥云冰釋月明尾 ,前面都是追求她的小公貓吧!她不慌不忙一副女王氣質踱步在小路上。我回家問母親她的來歷母親也不清楚只知道她是個小野貓,就這樣不知不知覺就過去三四年,她的旁邊依舊有那么多貓圍著。我母親心善總是在家里準備一些吃的東西給她吃,一開始母親給她一些我們吃的饅頭,她從來都不吃。最后只能給我家的小狗吃了,漸漸地我母親養成了從大集給她帶魚內臟的習慣,農村五天一次集母親總是等集散去的時候去撿一些賣魚的丟的魚內臟,她也是準時在老地方等媽媽。后來我去了高中一個月回來一次也很少再見她,再到后來她被我父親用鐵鏈子束縛住了,沒有自由的她眼睛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神氣!行動緩慢,我看他可憐就非常生我父親的氣一直咒罵我服氣虐待小動物。到后來我才知道她在外面吃了被老鼠藥藥死的老鼠,跑到我家里來是我父親給她注射了解毒針她才得救,把她栓住也算是更好的保護她吧!我這才知道我真的錯怪父親了!自此以后我給她起了新名字叫小咪,一開始她對我根本不予理睬!我有好吃的總會第一個給她慢慢的她對我也就很溫和了!但是溫和也是僅僅對我,她還是往日的女王氣息,沒有肉不吃飯,餓死都不吃!我想貓糧她應該會喜歡的! 二個月前一個能改變她一生的事情出現了!我母親在接送我妹妹的路上遇見了一只被遺棄的狗狗,我母親就把我妹妹的包子分給他了一個吃完之后可能是狗狗很感謝母親吧!就一直跟著來到我家了,怎么都不肯離開了!我母親嘴上說著不想留下狗狗但是內心還是很可憐他,我母親這一輩子就逃不過“心善”。因為我家里有兩條狗狗了我父親不愿意再養狗狗了,我求了父親好久他才愿意留下狗狗。狗狗是因為腿斷了才被遺棄的,走路一瘸一拐的但是特別活潑,我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一只在我腳邊轉悠,他很喜歡交朋友他嘗試著去交的第一個朋友就是我家的貓小喵,不管他怎么上去示好小喵都對他不予理睬,他急了就用舌頭舔小喵的嘴小喵還是不理他,他就只好汪汪幾聲離開了!每天都這樣,我總是因為他倆爭搶食物對狗狗發火,但是久而久之我發現狗狗總是把最好吃的肉留給小喵,我這才知道我錯怪他了,同樣這件事情也深深震驚了我!過了二三個星期狗狗的腳才好了。但是不幸又緊接著來了,狗狗在跟我家小牛玩耍的時候被牛踩了,那個時候我正跟往常一樣在午睡突然被狗狗撕心裂肺般的叫聲吵醒了,我急忙爬起來去查看發現狗狗的腳已經徹底的斷掉了!我把他抱回他的小窩我想了各種辦法幫他但都不行他不讓我動他的腿他太疼了!他自己痛苦的叫了一晚上!第二天他還是像往常一樣在門口等著六點起床洗臉刷牙的我。因為這件事狗狗不能到處跑了他總會去找小喵他倆慢慢的關系也發生了質的變化!小喵也認可他了,他倆在依偎在一起的場面一下子戳中了我的淚點,驟然間我淚如雨下…… 現在的狗狗也一直陪著小喵,狗狗總是把好吃的留給小喵,小喵的年齡已經很大了!時日無多,能在彌留之際遇見一個知心狗狗我想她這一輩子也沒有太多遺憾了!小喵她曾經風光過,曾經經歷過生死,但她的高傲氣質從未被磨滅,彌留之際可以找到一位朋友我真替她高興!狗狗我一直沒給他起名字,我覺得他不是狗他甚至比人都聰明,他是我的家人,包括小喵也一樣他們都是我的家人,我覺得給他們起個名字就像是把他們當做寵物來看待一樣,在這幾個月里我也從來沒有再叫過小喵的名字。狗狗是我見過最最好的狗狗,他知恩圖報,對每一種動物甚至一直不和的貓都是笑臉相迎,甚至把自己也喜歡吃的肉留給貓咪。換成我們這個世界上又有幾個人可以做到呀!很幸運我可以遇見他們兩個,我用文字記錄下這段珍貴的記憶但愿文字也能把我現在的感情也記錄下來!他們是我見過最棒的貓咪和狗狗,作為我們家庭的一份子我這個做哥哥的為他們驕傲!這曾經幻想這是上帝派到人間教我做人的使者!沒錯就是上帝派過來的,他們的離開不過是回到本該屬于他們的地方吧! 不說了,我的寵物糧到了我要去喂我的貓咪和狗狗了。“狗狗這么好吃的寵物糧你怎么不吃呀!你是在等她嗎?”說著說著我哭成了淚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人們都說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只有好的心態才可以去面對現實的殘酷。 不過人不可以沒有希望,希望可以帶來一線生機,沒有希望,人生失去了方向。 失望有的時候是客觀事實,有的時候是主觀偏激。而希望就像一縷陽光,照得人的心里暖洋洋的。 人不可能沒有希望,沒有希望了,人生就失去了意義。不管希望是大是小,有總比沒有的好。可是一旦失望了,可能會變得絕望。 就怕一次一次的希望變成了一次一次的失望,這就是人生的波折,只有經歷了這些波折,人才會學會長大。 希望就像是個夢,一個努力在完成的夢。希望就像一盞明燈,在人生的道路中,點亮心中的火。希望并不渺茫,哪怕一點小小的心地熱愿也是一個大大的希望。希望有的時候給你動力,讓你活下去的動力。 不管再失望再絕望,希望可以讓你置至死地而后生,甚至來個鳳凰涅槃,浴火重生。 希望就是一線生機,希望就是對生活的向往。 不要去眼前的事情感到失望,也不要對眼前的事物失去希望。必須長遠的看待每個人和事,也要正確的對待每一件事情,不要太主觀,也不要被眼前的假象給騙了。 人和人之間有的時候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也不要抱有太大的失望。不過最后還是會有人讓你失望,也有讓你感到失望。這個是正常的。因為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和事,就是不要太主觀,不要太相信表面的東西。 希望有的時候就像一句一句安慰,一個字重諾千金。就像鼓勵的話讓你向前走,不管多困難,有人扶持,也是一種力量。 失望也不可怕,這樣可以看清一些人和事。 希望多了人生就有信心走下去,就像有了目標一樣。向你有信心走完你的人生路。 失望多了,這就是一種吃一塹長一智。吃虧了,就當學乖了。 希望和失望就在一念之間,主要是看你用什么樣的心就看了。希望是好事,失望也未必是壞事。 人生漫漫,總有失望,不過因為有了希望,路才可以走的更長,更遠,更好!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新北新莊家具行兒童家具客製化
新北五股家具行衣架客製化 新北五股家具行活動邊桌訂製 桃園蘆竹客廳家具行推薦新北五股家具行化妝台工廠直營 新北三重L型沙發訂製 新竹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新北蘆洲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新北土城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 高雄鹽埕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7s6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